韓國行DAY2-住宿陽智滑雪渡假村2011.12.25.(日)今晚是我們待在韓國的第二晚~住的是陽智滑雪度假村內~因為~明天早上我們要去滑雪囉!!!!!!!!!!!!!好興關鍵字行銷奮喔!!我第一次滑雪耶!!!!!晚上~雖然剛吃飽~但是~我們行李一放好~就馬上去飯店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逛逛囉!!!!!隨手一拿~就買了這麼多東西回房間啦!!!好房網辛拉麵(忘記多少錢啦!!)~感覺用煮的應該比較好吃耶?!泡的感覺還好!!杯冰(1500韓圜)~PIZZA冰(2000韓圜)~還不錯吃!!但是折合台幣太貴囉!!小米酒(1700韓節能燈具圜)~比真露好喝100倍!!!(我與AKEY不會喝酒的人~一致的認為!!)真露(1500韓圜)~下次不敢領教啦!!感覺像是95%的藥用酒精喔!!人蔘液(1500韓圜)~好喝!!!草新成屋莓牛奶(1200韓圜)~感覺就一般般囉!!沒啥特別的!!呵呵~我很認真在看電視吃辣炒年糕餅乾~AKEY就認命幫我燒開水~煮泡麵給我吃囉!!喔對了!!我們的房間有裝潢客廳~廚房~2間衛浴~一間房間喔!!廚房內的配備通通都有喔!!連碗盤~鍋子~....通通都有喔!!房間坪數很大耶!!!窗簾外的風景很美喔!就是滑雪場呢!!呵呵~房居酒屋間內到處都是我們的行李衣物以及剛剛在樓下買的零食啦!!搞的很亂~感覺好像是我們自己家的房間一樣呢!這就是我們今晚要睡的房間啦!!沒錯!這就是韓國的seo地熱房間啦!!!啥是"地熱"?其實就是地板上的電毯啦!! 鋪上棉被~就可以打地鋪囉!!! 昨晚在東大門買的零嘴~辣炒年糕餅乾!!還不錯吃!!草莓牛奶~感覺沒啥賣房子特別的說!小米酒~呵呵~好奇買來喝的啦!!真露~唉~應該不會再買了吧!!超級像是95%的藥用酒精的味道喔!!!!!!!!!辛拉麵~建議用煮的應該會比較好吃喔!!人個人信貸蔘液~不錯喝!!PIZZA冰~好吃!但是太貴囉!!杯冰~這就一般般啦!!渡假村樓下除了全家便利商店之外~還有這家BBQ喔!!不過我們沒有進去消費啦!!期待明天一早術後面膜的滑雪行程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32jfo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